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自己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自己作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洒活躍。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任何人對任何上有色彩的事物都抱有着強烈的好奇心。一探究竟的心理往往都可以在人們的身上看到。畢如網絡。網絡,網絡是什麼?又是如何接近我們的呢?

  網絡,一開始,如果我們不去觸摸它,不去認識它,那它也就不會在我們的身上存活。因為網絡就像一個絕代美女,一旦她微笑着婷婷裊裊的向我們走來。我們就不可能忽視得了她的存在。她每靠近我們一步,那使人無法抗拒的美就會使我們的心跳加速一倍。而當她終於走近了,我們卻看不清她的面目。恍惚之間只看得到一張麵皮。那就是網絡。

  網絡它確實是很神奇的。它像百科全書,包羅萬象;它像萬花筒,變化多端;它像雨後的彩虹,展現出虛幻的美麗;它像軟軟的靠墊,讓人想緊擁在懷中。它可以是任何東西,也可以任何東西都不是——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2005年3月日,重慶沙坪壩區回龍壩鎮,14歲的羅華,王東,熊海連續48小時在網絡遊戲《傳奇》營造的虛擬暴力社會中度過。當三人迷迷糊糊的沿着鐵路線往熊海家走時,又累又餓,就在鐵軌邊睡著了,突然間羅華感覺到火車沖了過來,他本能地滾下了鐵軌,而另外兩個同學卻被軋過了。事發前,但人在網吧通宵玩網絡遊戲,其中熊海連續沉湎網吧遊戲長達三個通宵。羅華說:“如果不是網吧玩昏了頭,我的同學一定會被驚醒,他們就絕不會死”。

  青少年也應該在家庭和學校的監督下了解自己因網絡所失去的東西,經常寫上網的生活日記,利用有效管理時間的方式找更有意義的事做。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當然也包括網絡。只要我們正確的利用網絡,正確的學習網絡,那對於青少年的成長只有益每有弊。如果你愛一個人,那麼就讓他上網——因為那裡是天堂;如果你恨一個人,那麼就讓他上網——因為那裡是地獄。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洒活躍,在這個花樣的季節里,我們應正確看待網絡,構現出靚麗的青春,美麗的年華

  山東菏澤鄄城縣第一處中學初二:唐文

您正在瀏覽: 把握自己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自己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