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打掃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打掃房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老師就教導我們要有合作精神,一個集體只有大家相互合作才能取得進步。如果大家都不肯合作,那麼,只有永久失敗。 

     星期六,我約了好朋友來我家玩,到我家后,媽媽讓我打掃自己的房間。我開始求媽媽,但是媽媽面不改色,叉着腰,我只好放棄。朋友走了過來,不約而同地說:“我們來幫你吧!”我聽后,沾沾自喜。媽媽說對:“這怎麼行呢?”我說:“不是我求她們的,她們可是一廂情願。”媽媽只好點了點頭。 

     來到房間,我們分好了工,我拿起一把掃帚,往有垃圾的地方掃,來回地掃動,我一邊掃一邊往後退,把垃圾掃出去。過來一會兒,地面變得一乾二淨。曉曉拿來一塊布,走到水龍頭前,小心地擰開水龍頭,用力地搓洗起來,等到洗出來的水不髒了,再把水龍頭擰緊。接着把布擰乾,來到房間,往物品的髒的地方擦,越是臟就越擦地大力,當擦玻璃時,就小心翼翼,等我們做完了,小倩拿起拖把直奔洗水池,她拿了個洗水桶,擰開水龍頭,把桶對正水龍頭下,等水滿了半桶之後,再關水龍頭,把拖把放入水中,濕了之後,再把水桶提到房間,把拖把拿出,擠完水后,開始拖地,她緊握拖把柄,來回拖,一前一後地拖動,先從裡面拖,一邊拖一邊往後倒退。過了幾分鐘,終於拖完了。這時,我的房間一閃一閃,十分乾淨,空氣非常清新。我打開窗,一股涼爽的風吹了過來,我的心情非常舒暢,坐在床上舒服極了,我興奮不已。整個下午,我們快活地玩,樓下能聽見我見我們的歡笑聲。 

     合作,才能使人成功,合作,擁有這種精神的人才是真正快樂,最值得交朋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合作-打掃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打掃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