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被紮成了兩根辮,一張白凈的小臉上嵌着一對閃閃發亮的黑寶石,一張櫻桃小嘴一笑兩個酒窩便在她的臉頰上綻放着光彩。她性格奔放,常常把我這個“老實人”弄得暈頭轉向。她就是我的同桌——小安。

  一天,在自習課上,我正在聚精會神的朗讀課文。小安會燃用手肘頂了頂我的手臂,我低下頭,用課本擋住嘴小聲地問道:“幹什麼呀?現在可是自習課,別胡鬧!”

  “我才沒有胡鬧呢,我只不過想要和你講一個笑話而已嘛。”我偷偷瞄了一眼講台上的老師,“要講的話下課了再講,我要認真聽課,你要想死別拖我下水。”誰知,這小妮子聽了這句話非但不害怕,反而對我笑了笑,說道:“切,不就是講個笑話么?有什麼好害怕的?難道,你這麼膽小?要是別人知道你是這樣的人,會怎麼說你呢?”

  “才怪!”我看着她奸詐的笑,一心急便脫口而出,“哼,你要講的話,就講吧!”

  “嘻嘻,那我開始講了。”見我上當了,她似乎有些得意的笑了,“從前,有一個神經病病人不知從哪裡得到一把手槍。一天晚上,他走在一個巷子里,突然!”

  “呀!你嚇死我了!”

  “噓,我接着講——然後,他遇到了一個年輕人,他報槍口對着年輕人,說道:‘一加一等於幾?’那個年輕人便說道:‘2。’神經病病人立馬就打死了他。”我感到很奇怪,立刻搶先一步說道:“為什麼呀?他明明說對了誒。”

  “別鬧,你還要不要我接着講?”

  “哦,那你繼續吧。”

  ”然後,神經病病人把槍摟在懷裡,緩緩說道:‘你知道的太多了。’”

  “什麼,居然是這樣!哈哈哈。”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老師看着我們兩個,生氣地說著。?我幽怨的看了一眼小安,識相的閉了嘴。

  這一天,她又不知怎麼了,一個人在那裡”咯咯“地笑。我問她有什麼”新聞“可講,她便裝出一本正經的樣子:”老師叫你去辦公室。“是嗎?”我將信將疑的進了辦公室:“報告,老師,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我找你?哦,對了,我原本讓小安把這些本子和練習冊發給同學們的。你幫她發了吧。”“可是,好吧。”“那就謝謝你了。”老師立刻就笑了,我承認我在她的眼裡看到了一絲狡黠。

  哎呀,重死了!這個死小安,真是謀財害命,不可原諒。重啊!重啊!我好不容易爬了好幾層樓,這才把書本搬到了教室,再分發了下去,所謂“師命不可違”呀。

  發完本子,我走到小安的位置上,以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看着小安:“小安,你是不是該向我坦白些什麼事實?”“唉~我剛才肚子疼的厲害,這才叫你幫我。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冷血。唉~好人少呀。”“這個,我……”我剛想說些什麼,旁邊的一位同學扯了扯我的手臂,小聲說道:”喂,別信她,剛才你走了后她還練習演戲呢!“

  小安在一旁偷聽着,聽完后忙對我說道:”嗚嗚,蘇小幕從來都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幫我分發書本一定只是舉手之勞,對不對?“看她一臉的楚楚可憐,我倒還像是凶神惡煞了:”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了解我的份兒上,就算了吧。“誰讓我有這麼一個這樣的同桌呢?

  不錯吧?她是不是聰明過諸葛亮,大膽過孫悟空呀?她就是我的同桌——小安。一個活潑開朗又聰明健談的重慶女孩兒。

 初二:蘇小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