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書中,我發現裡面的男主角非常有趣。他是一個好說話,好動的男生楊自熱,因為和班長蔡一心同桌,總是覺得自己被班長蔡一心監視或者覺得班長會到老師那裡打小報告,每一次發生衝突,他總覺得每一個老師都包庇班長。他的性格十分暴躁,膽大,經常上課在書桌下面看漫畫書或者玩,老師說他兩句,他就對老師大叫大吼大叫。其實楊自熱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學生,只不過他不愛學習。

  在《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書中我覺得楊自熱是一個調皮愛給別人起外號的孩子,在《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書中第四章“大屁股”相親記裡面,他給家裡的小保姆取了一個外號叫“做大屁股”,文章里寫因為楊自熱家的小保姆腿粗,屁股大,所以在家管她叫“大屁股”,和楊自熱家中的小保姆相親的對象李陽,楊自熱也幫他取了一個外號叫“瘋狂英語”。楊自熱真有趣。

  在楊自熱的對話中表撒出他是一個驕傲自大的孩子。

  雖然楊自熱愛給別人取外號,可他也算是動腦筋,他能看到別人的特徵,然後幫別人取外號。他總覺的老師幫着班長,可他最後認清自己的錯誤,他也很勇敢,居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自己舉薦自己當副班長,我覺得做人就要像楊自熱的勇敢,可是他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他能改正足跡的壞處,繼續把好處發揚下去。

  五年級:何詩婷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