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黃栩榕,是一個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的女孩子。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密的睫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寶石般的眼睛。猜猜她的外號叫什麼,告訴你們吧!她叫“廁所”。哈哈……(你知道為什麼嗎?) 

  黃栩榕經常幫助我。因為我是班裡的“生活委員”,所以每天中午都要幫同學去抬飯筐,可是飯筐很重,每次抬都很費力氣。黃栩榕實在不忍心看到這一幕,就經常幫我們去抬飯筐。這一下,頭一回,她嘗到了抬飯筐的苦頭了,她用她那驕滴滴的聲音,氣喘吁吁地說;“哎喲!哎喲!我可以減肥啦!”話音剛落,抬飯筐的四個同學聽了捧腹大笑,幾乎笑得都喘不過氣來,真開心呀!不過、黃栩榕抬起飯筐來也非常用力,所以給我們抬飯筐的四個人減輕了負擔。 

  黃栩榕還非常樂意去幫助?e人,有的時候,班裡有人來欺負我,她總是想盡千方百計的方法來保護我。我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她! 

  我的同桌有顆金子般的心,有這樣一位好同桌,我真感到驕傲自豪。 

  輔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