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開學不久,老師重新排座位,我和王小紅成了同桌。王小紅是從外地轉來的,黑黑的臉蛋,眼睛小而亮,穿着很普通,個子在班裡最矮。她不愛說話,上課很少回答問題,我有點小看她。可是最近有一件小事改變了我對她的印象。

  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出了兩道思考題給我們做。第一題,我輕輕鬆鬆地就做出來了,再看看王小紅,只見她雙眉緊鎖,嘴裡咬着筆桿,正凝神地思考着。這時,她發現我已經做出第一題了,就請我給她講解一下思路。我看着她說:“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會做,真笨!我沒有時間給你講,還要做下一道題呢,你還是自己想想吧!”王小紅低下頭,繼續苦苦的思考着。

  第二題很難,我絞盡腦汁,想了很久,也沒想出個頭緒來。我便向王小紅那邊看了一眼,喲!只見她已經把兩道題全做出來了,正認真地檢查呢。我非常後悔,後悔剛才沒有幫助她,現在自己不會做了,想讓她幫助自己,她也一定不會理睬我。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獃呆地坐在那裡。

  王小紅看了看我,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便主動幫我解題。她講得那麼認真,那麼仔細,語言又是那麼親切、誠懇。

  這件事使我改變了對王小紅的看法,覺得她是一個性格深沉、愛動腦筋、熱情助人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