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讀書到現在,和我同桌的人非常多,他們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和他們相處還可以吧,但是,使我經常笑口常開。不過今天說的是現在跟我做的同桌。他叫——趙若愚。

  那天,老師讓我和他坐在一起,天啊,剛開始的時候,我對她並沒有什麼好感,也在想,為什麼老師會讓她是我的同桌呢?老師太壞了。因為我那時候還不是很了解他嘛。我心想:他會不會像程芝豪一樣老是打罵我呢?不,不,不,一定不會的,不要老把人想成壞蛋。隨着時間的變化,我和他接觸的時間長了,使我對他有了一種新的看法。也使我覺得他其實也是一個愛助人為樂、很善解人意的小男孩吧!

  每當下課的時候,他總是吱吱喳喳的,他很喜歡和我聊天。把我逗得開開心心的。所以每次和她聊天的時候,心情都很不錯。又因為我的學習成績比他的學習成績差吧。我就也比他勤奮(自誇。很壞吧)。所以每當我學習的時候,他有時會在我身邊,看我寫作業,並且說“你還這麼努力,以後你成績肯定會好的。”有時還教教我。

  記得有一個晚上,上晚自修的時候,因為那天老師步置的作業比較多,但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並不知道有什麼作業,當他告訴我有那些作業的時候,我大叫一聲,把他嚇死了,並且自言自言地說:“為什麼今晚會有那麼多作業啊,當他完成這些作業時,肯定把我累死了,老師真壞。”。可能是我做作業不專心的緣故吧,當他檢查我作業的時候,他發現我的作業做錯了很多,當他對我說你的作業做錯了的時候,我的反應也很快,然後問他‘為什麼不看着我做作業,你讓我累死是不是。聽完我講的話之後,他差點被我氣死了,不過後來,我的作業全做對了,她我挺開心的哦!

  每當寫作文的時候,因為他的思維比我的思維好吧,所以,他寫作文的速度挺快的。寫得也算不錯吧!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他寫得這麼快,寫得這麼好,就會快點寫,總想超過他。

  俗話說的好:“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他也有缺點。他的缺點呢,嗯……嗯……就是說話他急了點。上數學課時,每次老師叫他發言時,他每次要在那句話的中間或後面出現嗯……嗯的現象。

  聽完以上我舉的事例之後,不知道你們覺得我的同桌怎麼樣?可能有些人並不覺得他很善解人意、助人為樂吧!沒關係,那是因為你們都不了解他啦,當你們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你們應該會覺得他也是一個挺不錯的男孩,在其它方面,他是比我優秀多了,但我也在努力,爭取超過他。能和他做同桌,也是我的幸運吧。我還要謝謝老師給我了機會。

  在這裡,我祝福他:

  學習進步,

  天天開心。

  你的同桌徐馨妍

  2012年6月22日

  五年級:徐馨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