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上面還有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冬天的早晨,她的臉蛋總是紅的像個蘋果;她總該穿一身綠色的衣褲,可能綠色是象徵著天天向上吧!聽我介紹了這麼多,她是誰呀?對了!她就是我的同桌——梁佳敏。 

  我的同桌很愛幫助別人。無論是幫老師收發作業,還是幫同學輔導作業,她總是很積極、很認真地去對待。一次,我有一個英語句子不會讀去請教她。她對我說:“這個句子要讀的準確。”然後,對我讀了好幾遍,我才基本聽懂了。梁佳敏沒事就去老師辦公室問一問老師有沒有作業輔導。在她眼裡幫助別人就是一種快樂,一種享受,所以她每天都是很快樂的度過。 

  梁佳敏對男生脾氣可大了。又一次,我對她實行了一次“惡作劇”——把她的鋼筆藏了起來,她發現后,氣的直跺腳,板著臉,做出一副氣呼呼的樣子朝我走來,大叫一聲:“張效毓!”我見狀,立馬撒腿就跑。她毫不示弱,緊追不捨,不一會兒就追上了。我心裡想:嘿!小女生!你能把我怎麼樣!可我又轉念一想:我這麼做是不對的,應該把筆還給她。於是,我便跑回教室,把筆放在她桌子上。可她的氣還未消,捏起我的耳朵,使勁向上拽,嘴裡還不停地嘮叨:“讓你拿我的筆,讓你跑,再拿我的筆,小心噢!哼……。”我痛得呲牙咧嘴,跳起了“芭蕾舞”。唉,真倒霉! 

  這就是我那活潑可愛、樂於助人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