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高高的個子,勻稱、結實。留着烏黑髮亮的小平頭,長着一張瓜子臉,鑲嵌着一對黑寶石一樣的小眼睛,很有神。濃濃的眉毛,眉宇間有一顆黑痣,很帥氣。   它是一個運動健將。秋季運動會上,他參加了六百米長跑,比賽將要開始時,他有點沉不住氣,急得滿頭大汗。發令槍一響,他起跑有點慢,落在後面,但他並不放棄,奮起直追,就在接近終點的時候,他用盡吃奶的力氣,箭一般飛向前方,奪得了第一名。   他也是一個幽默大王。只要有他在,笑聲就永不停止。有一次上體活課,老師讓自由活動,他就講起了非常可笑的笑話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在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時,他卻依然一本正經。   他更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每當同學忘帶文具時,他就把文具借給他。每當同學有題不懂時,它就主動給同學講,直到講會為止……   只要有閑余時間,他就投入在書的世界里。他的好習慣很多,如做事認真,愛動腦筋,遇到困難時不服輸……他有一股倔勁。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同桌——曾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