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凈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着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細緻烏黑的長發,常常披於雙肩之上,略顯柔美,有時鬆散的數着長發,顯出一種別樣的風采,突然由成熟變得可愛,讓人新生喜愛憐惜之情,潔白的皮膚猶如剛剝殼的雞蛋,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彷彿會說話,小小的紅唇與皮膚的白色,更顯分明,一對小酒窩均勻的分佈在臉頰兩側,淺淺一笑,酒窩在臉頰若隱若現,可愛如天仙。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着,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一個穿着粉藍色裙子的女孩,微帶着小麥色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健康,烏黑的頭髮瀑布般垂直地披在肩上,臉蛋微微透着淡紅。儘管看不到她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這時才注意到女孩的打扮,上身穿着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這女孩看起來非常的嬌小玲瓏,如果站在旁邊,簡直就象是個兒童一樣;但是胸前隱隱墳起的鴿乳造型優美,頗有規模,一群女孩子都化了點淡妝,頭髮也拉直的拉直、造型的造型,精心的打扮過了,只有素麵向天,頭髮黑亮服順的搭在肩頭——可就是這樣,依然很容易把她從一群漂亮女生中一眼摘出來。只見眼前站着一位身材高挑,深目高鼻的姑娘,吃力的拖着兩個大大的行李箱,滿臉期待的望着他們。即使是滿面疲倦和僕僕風塵,依然能看出她嬌小的臉型和精緻的五官,象混血兒一樣奇特而奪目的美麗;細膩白皙的像羊奶凝乳一樣的皮膚,彷彿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馬奶提子一樣,晶瑩剔透的讓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實了,把她的臉蛋刺出兩個洞來。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她就是——林湘琪。

  她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小狗躺在地上呻吟。她看見小狗的腿受傷了,二話不說就把它抱回家,幫小狗把腿包紮好,還給它洗了個澡。可她媽媽不讓她養狗,她心裡充滿了矛盾,最後決定,把小狗裝進一個箱子里,放在樓梯間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讓人注意不到它,這樣就沒有人再傷害它,也沒有人趕它走,她每天給它喂飯。可“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件事到底是被她媽媽發現了。她費盡口舌向媽媽講了許多道理:什麼愛護動物呀,什麼它好可憐呀……最後她媽媽終於被她說服。她笑了,笑得那麼甜。她非常的開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來,還是一付笑臉,我從沒見過她哭,只是整天滿面笑容。她很喜歡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動的花蝴蝶,展翅飛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語文成績也很好,總是名列前茅。這就是她,一個平平凡凡的她。

  廣東深圳寶安區六一學校五年級:黃裔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