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十分邋遢,大家看過一部叫《邋遢大王歷險記》的動畫片嗎?我的同桌不比邋遢大王好多少。

  我的同桌看上去邋遢。雜亂的頭髮,眼角臟髒的,鼻子上總有一些小黑點,耳朵黑黑的,手上非常臟,估計有成千上萬的細菌,難怪他老是肚子疼。他吃飯時嘴就好像有洞一樣,一邊吃一邊漏弄得滿桌子都是米,可真浪費!吃完飯,他總是拿衣袖往嘴上一擦,真臟啊!

  他不會收拾東西。上完一堂課便把書本往桌子里一塞,還經常把我的本子也收進去了。長時間下來,他的書本沒有一個角不卷的,再看看他的抽屜,亂得都無法形容了。

  他衣冠不整,很邋遢。紅領巾經常前後顛倒,一條至少可以戴一個學期,我想對他說:“你能不能把紅領巾洗一下啊!”他的一件衣服可以穿一個月,可真邋遢!

  他經常拖作業,這個作業沒寫好,又寫那個,我常常對他說:“你能不能按順序寫作業啊!”他上課不認真聽講。例如,一次老師老師讓他起來回答問題,他卻回答得牛頭不對馬嘴,大家開懷大笑,他卻不知道怎麼回事。

  他雖然十分邋遢,不愛乾淨,但是我覺得他性情溫和,不愛打架,不愛吵架,只要他能改正邋遢這個毛病和老是拖作業這個毛病,我相信同學們和老師們一定會喜歡他的,馬良春我想對你說:“改掉壞毛病,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吧!加油!我認為你能做到。”

  港城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劉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