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錢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錢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航的脾氣有一點怪怪的,看上去文文靜靜,小小的可愛圓臉蛋,再配上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眼睛與鼻子之間還架着一副小小的圓眼鏡,簡直就是一位小小女生,不過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看她她要是真動起武來男生們都不是她的對手。怎麼?不相信,那就請您仔細觀察下列細節,好!現在開始: 

   地點:教室。時間:音樂課時。人物:我,徐書韜,錢航。在音樂課上,我和徐書韜還在受到黃蓉日記的熱烈抨擊的巨大打擊。我們倆趁老師換磁帶時開始一吐心中不快,徐書韜說:“你在班上最討厭哪個人?我指的是女生。”我指了指坐在我身邊的女魔頭。我扭頭一看,不禁冷汗一冒,錢航正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手指。啊!大事不妙。“砰”我捂着手,嘴裡喃喃地說:“錢航超級無敵筆蓋旋風插。”錢航看着我的狼狽樣,得意地笑了。 

   雖然有時會發生這樣的矛盾,可是在我身處“絕境”的情況下,她還是會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我在上美術課時,筆,橡皮,油畫棒,畫紙,一樣也沒帶,別的同學都在認真地畫著,而我只能獃獃地坐着,這時錢航總是會想盡辦法來幫助我。讓我轉危為安。 

   我與錢航就是這樣的一對同桌“冤家”。錢航,一個助人為樂的麻辣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錢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錢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