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叫小新,他是一個很可愛,很頑皮,又很聰明的小孩兒。

  我記得剛跟他坐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很靦腆,不主動跟對方說話,當時覺得他是一個文靜的小男孩兒,但是逐漸相處之後,我發現他是一個陽光活潑的人。我們會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討論學習問題,寫作業的時候交流作業上的不會的題,和老師講的我們不會的東西。他很聰明,理解能力也很好,會經常交給我這道題該怎麼寫,他每次都是被問的那個,而我每次都是問問題的那個。

  他對讀書一直有很高的興趣。無論是有關於學術的,比如他喜歡看與數學相關的書籍,他告訴我那些可以開發他的思維。喜歡看關於文學的東西,比如《百年孤獨》,《巴黎聖母院》莎士比亞戲劇等書籍,這些書一般都是我看一眼都不想看的,因為語言太晦澀,內容太枯燥,而且比較難理解,但是他卻說這些很有趣,能理解其中的奧秘。還喜歡看有關於科學的書籍,比如三體,瘋子在左天才在右,《十萬個為什麼》,他對科學之類的事情一直很感興趣。他還會看小說,上到穿越小說,下到都市小說,都是他的閱讀範疇。他的成績很好,經常不怎麼努力,都能考的很高的名次,上課效率也很高。

  他也很頑皮,有時喜歡在上課的時候看課外書,甚至睡覺。經常讓我給他把關,幫我看着老師,讓我在老師來了的時候提醒他。他一般這樣做都會實現保證自己已經懂上課的東西了,才會放任自己睡覺。他的作業也寫的很快,經常在課間和上課就能寫完,然後便開始交給別人題目。是一個同學們都很喜歡的人,樂於助人,陽光向上。

  我的同桌好像每天都很快樂,很少會有負面的情緒,他經常能將快樂傳遞給別人,感染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