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教學生就像一場暗戀,不管盡了多大的努力,以為感動了對方,其實感動只有自己。這是老師向我們說笑中談到的一句話,然而我仔細思考這句話的含義之間,不輕易的觸動我心裡的那根“弦”。

  老師,這簡單詞彙在很多光芒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耀眼,在稱頌老師偉大的同時我們總會盲目在背後討論老師的缺點和不足,似乎在很多時候,在很多邏輯不成立的時候,我們就總會認為這個老師不好,這個老師怎樣怎樣等等。

  哪個當老師的不挨罵,哪個當老師的背後沒有學生說壞話。這也是老師在談到學習時的一句話。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老師會盡自己所能把該教我們的毫無保留都交給我們,但我好像感受到老師心中那一抹心酸,即使很很小。

  我想你們比我過得更好。同樣的,這句包含的期望和希望的話也是老師對我們說的,對於向我一樣的差生,或許多少對老師都有些不理解和莫名其妙的討厭。

  朋友,我不知道你是如何看待你的老師,也不知道你是否觀察到在你做錯事時老師的壓力批評下那一點點傷心,更不知道你的老師是多麼希望你過得比ta好,但我希望,在我們面對老師的同時去給予屬於老師的那份榮耀與尊敬。

  初二:遠航

您正在瀏覽: 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