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文雪發的一文章,最後的一句是,高三要分尖子班,他是不快的。

  是的,今天我們也剛好在討論分尖子班的事情,我們到了初三也是要分尖子班的。今兒語文老師說,這是非常不好的,他是不贊同的,認為還是不分的好,緊接着就說了很他曾經教過的學生,分班后的表現,總而言之就是反對分班。

  這倒好,引起了全班同學的異議,但很多人都是讓語文老師去提議,說不要分班。

  願還是不要分班吧!自己真的也不是很樂意的。分班的情景,自己已經不敢多想了,當初小學朋友只是相處了一年就分班,都哭的半死半活的,緊抓着教室的牆不願意放,只想和大家一起獃著。那種場面。已經不敢多想,更何況我們這是相處了兩年的好宿友,三班好同學。

  更重要的是因為成績吧!或許吧!也不知究竟該從何說起,同樣地,也是反對分子彈班或實驗班或快班之類的。就這樣,我們平平淡淡地過,我們永遠以平等的角度去對待,有何不可呢!

  和一群學習成績不是頂尖的混在一起,我們學習起來也不至於那麼壓抑了吧!我們偶爾還可以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這,對學習難道就沒有幫助嗎?跟一群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呆在一起,被他們帶動着,也開始鼓起勇氣去面對學習生活的種種挫折,不也是很好嘛?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