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停電了,說是因為整個樓層把空調和風扇都開了,因此,導致學校的教學樓停了二十分鐘的電。也正是那二十分鐘,給了我很多的感觸。都是關於學習和高中的。

  和後面的那個男生聊了很多。他問我究竟是想要拼個什麼高中。這個問題他已經問了兩遍了,記得他第二遍問的時候,我和第一次一樣,沒有回答,只是看了看他,然後繼續寫作業。第二次他說:“要不我們去四中吧,然後我每天包接你上學放學。”我轉了個身,說:“包吃包住不!”他說只要我願意去四中,他什麼要求都答應呢!

  我冷冷地瞪了一眼。然後就寫作業了!

  那次停電,因為有足夠地時間去好好地談這個話題了,因此,我終於回答他了,我問他,他認為我可以考個什麼樣的學校。他說一中吧,一中對於我來說就鬆鬆了!有點失望吧!真心有點失望吧!一中,對於我來說,我真的不曾想過會去哪裡讀,原諒我的目標太高了!我說,他認為我可有突破的機會。他說,應該沒有了!有他們這幾個坐在我旁邊,恐怕我是沒有機會去突破考個第一了!我呵呵了!他說,我坐在那個位置肯定會受到他們的影響的!

  好吧好吧!寶寶真的不開心了!誰說的我不可以突破了!就連數學老師都說了,堅持者,往往是那個獲勝者。我一直都在做那個堅持者,即便我已經看到了兩極分化。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