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肚子痛的朋友,第二天回校后的那晚上,告訴自己他又肚子痛了,我莞爾一笑,沒有說什麼,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當時什麼也沒想,因此也不想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我的課外書。後來他在宿舍宣布說,今天晚上她可能又要回家了,讓我們大家都小心點。然後趴在我的床位上,對着正在看書的我說:“**(我名字),如果晚上我肚子又痛了怎麼辦,我想回家。”我看了他很久,皺着眉。或許是擔心的皺着眉,或許是在感慨着什麼皺着眉。不喜歡皺眉的我,那天皺眉了。

  我只是突然間想到,曾經一個轉學了的宿友,他第一次發病,大家都忙着幫忙,第二次發病,幫忙的只有幾個,第三次發病,只剩下我和那個肚子痛的朋友在陪伴,第四次發病,我們大家都好像習以為常了!因此,我皺眉。好想告訴她:一件事情發生太多次后,收穫的感動或許就會變少了,甚至最後會變成失望。

  但是,很幸運,我沒有說,幸好當時有書陪着我,讓我忍下了這句話,我只是假裝鎮定,靜靜地看着我的書,又或許,當時的我真的很累,因為受涼整個人都不舒服,所以才懶得去說。

  但是,至少我的腦子是沒有停止工作的,我的腦子仍舊在告訴我,一個人不要太放縱,也不要太任性了!人家可以幫你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但是,第四次,請你學會去自愛和自救。沒有一個人有義務去照顧你而犧牲自己,人們能夠做出那種舉動,往往是內心的那份善意和道德。請不要把他人的善良琢磨沒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