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4)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剛回家,我就嘩啦啦地一大堆話都說了出來,什麼什麼抱怨都來了,明明沒有那麼多的抱怨的,但是還是一大堆,什麼宿舍洗澡時間不夠啊,什麼什麼不舒服啊,什麼什麼衣服不幹啊!都像湧泉一樣砰的一下涌了出來。

  眼淚也是嘩啦啦地就掉了,明明沒有想過自己會哭的,這次是真的好心痛好心痛,不由自主,沒有經過思考的哭了。在學校這次真的沒有哭過哈!都被學習給沖昏了頭腦!

  自己的聲聲抱怨,讓得她擔心了,讓得她眼圈也紅紅的了,讓得她心情也變得鬱悶了!突然發現自己的罪過了!

  好吧!姓鄭的,你要堅強啊!怎麼可以這樣就想要退縮呢!哭着哭着,就不想去讀了!說好的初二打出一片天呢,這可不是想打出一片天的人的精神啊!加油啊!

  好吧!再苦再累,也要熬過去,世界沒有那麼多的平靜,要如果平靜了,就不好玩了!就變得沒有紀念價值了!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