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是哪個最努力的額人,我一直以為當別人都在玩遊戲的時候,之一偶我一個人在奮鬥,但是,升入初三中后,這樣的感覺再也沒有一過了,反而是覺得每個人都比自己要努力!每個人都在奮鬥者!

  記得小的時候,自己喜歡一整天埋在書籍中,那個時候覺得一名是那麼的容易得到,但是升入初中后,即使我把自己整個人都投入到書海中,最終的我還是輸的一敗塗地!我真的就無助了!因為我知道,別人比我還要努力,小學的那一種想法一直都是錯的!因為天外有天!在自己最努力的時候,肯定還有人比自己更努力!這就是道理,這就是自己輸給別人的原因!但是每個人它都有它的多心,要我怎麼願意想他們那樣,走路吃飯入冊都捧着一本書呢!我總覺得,那是因為成績而失去了學習的意義的人。但是,自己又何嘗明白了學習的意義呢!

  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成長!真的有點累!家裡人都認為自己已經是很奮力的了!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自己這樣並不是最努力的,或許是最不努力的哪一個了!但是,我又怎敢說呢!在那個學校,每個人都像是整個你死我活,要麼你死,要麼我司!誰也不給誰一條出路!記得有一個學霸跟自己說他自己的壓力好大,我什麼話也沒有說,我只是當一名親聽着,我說他是在是太努力了,他說他不爐里不行啊!不努力就不能得到一個好成績,家裡人就會對他士強的,當時自己心裡實在想:那又有誰考慮過我呢!你這麼南路里了,你把一個第一爭取了,那我家裡人又是多麼的十強呢!我有事多麼的受挫呢!又是有誰回想着這一點呢!誰會想到,其實自己奪走了一個第一,上海的卻是那麼多追她的人啊!打水,第一總該有一個歸屬這,但是,這個第一多來是多麼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