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班目前看來是沒有轉成。我也不再去想了!就這樣順其自然吧!是我鬧了這麼一出,讓我家裡人又少活了幾秒。是我錯了~!

  更重要的是,這幾天自己領悟到了冬天我的自制力還是無法讓自己早起。害怕我會跟不上他人!所以,我懂了,幸好是沒有轉。否則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毅力有多麼強!

  即便是在學校,現在都有種懶散的感覺,今天給弟弟寫信,在信裡面,我寫到,這個星期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懶散沒有意義的星期!沒錯,就是這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晚上開始地能誰的着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其實我的毅力沒有那麼強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留下腳步去觀察一下我的那些身邊曾經幫助過我的男生,去關注每天都會偶遇到的男生,去留意那些陌生但又對着自己笑的男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那句“我動心了嗎?”這句話成了我的口頭禪!

  怎麼說呢!呵!沒有啦!就是哈,怎麼說,就像那首歌一樣,我拒絕了所有人的好意,只為等一個不確定的你!或許是自己覺得他變了,自己也開始在動搖,開始心裡沒有那麼一個人在霸佔,所以,覺得自己應該重新找一個人霸佔自己的心,讓自己重新靜下心來好好地額學習,是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