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花了一個午休時間寫的周末計劃都白費了,我想是沒嗯呢該實現的了~本來是打算晚上九點才發表作文,可以讓自己發表到凌晨再睡覺!但,還是有太多的事,更何況,看了文雪的作文,更是心血來潮!

  文雪說看着落葉會落淚,或許吧!那是一個怎樣多愁善感的人。上次跟宿舍的人說自己聽着某首歌然後總會心情壓抑,甚至落淚,他們都取笑自己怎麼如此多愁善感,當時自己就覺得吧,其實他們應該在掩飾着什麼,每一首歌的歌詞總會引起某些人的回憶,或喜或悲!然後文娛委員問我我聽那一首歌會哭,我說了那一首歌!然後她說:“中午我還偏偏就放這首歌啦!”我笑笑!

  上個星期,臨要回校的時候,發了條說說,其實本目的是祝老哥生日快樂!後來也就發了條說說:等我當導演,我按你的演!我們都終會分開而熱烈相愛! 這是《長在麵包樹上的女孩》裡面的話,然後那個曾經和自己有過一段的人竟然去評論我的說說,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再次聯繫了,但沒有想到還可以這樣!他評論我,讓我又多情了,一句“我要當男一”再是一個親的表情,讓我怎能不多想!其實我對着電腦屏幕傻笑,如果是之前,我一定會狠狠地說他怎麼可以對着曾經和他有過關係的,如今已經什麼也不是了的我說這樣的話,但最終,我還是對着自己冷冷地笑,我笑自己怎麼那麼多情,人家只是一個評論,就讓你想了那麼多!我就簡單的一句哈,然後就出去等車了!

  我想吧!那是曾經傷害過的我,現在我也只能一笑而過!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