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讓得自己有點恍然大悟!

  同桌問后桌,說班上有誰喜歡誰誰誰,問到我!他說,沒有聽到誰說喜歡上了我們班的某個學霸的,我們班那幾個頂呱呱的學霸,誰敢惹呢!同桌不知說了什麼。然後我就聽到后桌男生說了個:“因為害怕會入戲太深!跟學霸在一起,到時候如果沒有在同一個學校讀了,學霸肯定也會遇上另一個與他有着更加相似影子的人,跟學霸在一起,註定是一個沒有結果的戀愛,因此,我們都不敢冒這個險!”

  自己笑了笑!同桌轉過來問我說:“為何每次考試對於你們來說都那麼重要!為什麼你們總是把考試當做一次可以改變了命運的東西!”我笑了笑,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心裡告訴我哦自己,因為這是我現在的任務,如果我連這個小小的任務都完成不了,那麼,將來不如社會了,又能拿什麼跟人家比呢?將來還能期盼我表現地多優秀嗎?

  後來,想起了曾經的那個他,哭笑,是啊,當時也是以成績而離開的!現在想想,如果他們都是一個想法的話,那麼,當初的他真是夠大膽,竟然敢招惹上我這個所謂的學霸,明明知道不會是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卻也還是冒死了!呵!你真勇敢!至曾經的你!

  或許吧!學霸就該是這樣!學霸本就不該混混過!是嗎?老師說,在大學的時候,你會遇見你的真愛,現在這些屁顛的愛情,你們就別多想了,還是留點心思在學習上吧!或許真的得聽老師的吧!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