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被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被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是最難忘的。我當然也有許多第一次,但印象最深的是那次……

  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我正在看書,媽媽沖我喊:“劉人豪,在幹什麼?把你的被子洗一下!”我聽了,心想:外面那麼熱,不能出去玩,書又不好看,乾脆就去洗被子吧。“好,馬上就洗。”我立刻把被子、枕頭從床上抱起來,“投籃神功!”喊着就扔進了洗衣機,不由得說:“天,好重啊。”媽媽在廚房裡聽見了,說:“被子一點也不重啊。”接着就走了過來,一看就笑了說:“只洗被單,枕套,棉絮、枕芯不能洗的啊!”正準備往洗衣機里傾泄“洪水”的我聽見了,驚恐的、小聲的說了一句:“好險,幸虧還沒放‘洪水’,不然這個笑話就鬧大了。”趕忙把被子、枕頭抱回床上,把被單枕套拆下來,再次以“投籃神功”丟進洗衣機,放了洗衣機水容量四分之三的“洪水”,設定好自動洗滌時間,回到沙發上,運氣養神一會。巡查的媽媽來了,一看就說:“怎麼不放洗衣粉?”我聽了,紅着臉說:“忘記了。”接着像觸電似的蹦起來,一個箭步衝到洗衣機前,想:衣服要放半勺洗衣粉,被子就……得了,乾脆點,放它兩勺再說。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干,我放了滿滿兩勺洗衣粉,放心的看電視去了。哪知,媽媽仍不放心,又來巡查,“你怎麼放這麼多洗衣粉?不清乾淨不準看電視!”媽媽四分驚奇、五分責備的說。我沒辦法,後來足足洗了(先數數:1、2、3、4、……)7次才清完泡泡,累得慘不忍睹啊。不過,俗話說得好:“事不過三。”清洗時沒出任何差錯。

  這個第一次雖然失敗了,但也為第二次打下了基礎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被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