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在你打開水龍頭的那一刻,時間已經在你的指間流走。時間,像一陣風,在你享受着溫柔的風時,時間已經在你的臉頰吹去……

  時間是有限的,它不會因為你的徘徊而停下,也不會因為你的過失而留下。時間是個殘忍的東西,只要你錯過它,它就不會給你留下可以挽回的機會。雖然它是很殘忍的,但它不會被記憶風化。

  有人說,時間長了,可以淡忘一個人或一件事。但我不這麼認為,如果你和這個人關係好,並且還有美好的記憶,你就不會淡忘他,而且會永遠的珍藏在你的心中。

  我們每天都過着同一個時間,但是有的人不一樣。他每天都是在爭取時間和時間賽跑,每天乾著不一樣的事情,那是一件很滿足的事。可有的人是天天混日子的過,過完一天算一天,熬完一點時間是一點時間。但是你沒有想過這些時間就是金錢,就是讓你過美好生活的基礎和保障。因為你沒有這樣想過,所以你也沒有去爭取你眼中的時間。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確實如此。回想到以前,真是有一段美好的記憶,曾經的美好,是無論如何也忘卻不了,我覺得那是我一生的幸福,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記得剛進初中的大門中,我有一種恐懼的感覺,因為四周都是陌生的,學校的門是陌生的,同學是陌生的,老師是陌生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感覺害怕。擔心,在我的心頭蕩漾,就在我感覺無助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走到我的身邊,微笑着給我打招呼,介紹自己,我也微笑的回應着。從那起,我感覺不再害怕、不孤單了,從那起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也因此有了我們最美好的記憶,也是一生不能讓我忘懷的東西——記憶。

  我們同窗三年,我們不僅有了深厚的友誼還有更深的情感,俗話說;“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但是在我的心裡不僅是三輩子的事,而是永恆。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在這三年裡讓我收穫了很多,讓我幸福了不少,是你們給了我無語倫比的幸福和快樂。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雖然我們分開的時間很長了,但是無論時間多久我們都不會忘了彼此,因為我們有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多年以後,我們還能在同一個地方相聚,到那時我們走在操場上手拉手回憶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成為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在回憶中盡情的奔放,因為我們相信時間不會被記憶所風化,只要心中有彼此!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不會被記憶風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