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會被記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會被記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因為腦海中實在想不出什麼可寫的話題和寫作的靈感,就乾脆一天沒寫任何東西。今天打開白雲飄飄網,發現裡面有多了好多的新作文和新作者。打開高三作文,甚至有好一段都看不到自己的作文,不禁感慨,時間真的是個很公平的東西,不會因為你的空白,你的疲憊,你的任何理由而等你。

  在白雲飄飄網這個小小的平台上,你不來,你的位置自然有人佔據。你來了,你和大家一起進步。每天都有新的頁數刷新着,大概,真的是沒有誰會被一直記住吧。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所以,前浪要想存在,要想被記住,就應該更加的努力,更加的進步,稍微的懈怠都有可能被拍死在沙灘上。

  還好,對於白雲飄飄網,這不是一個競爭的平台。這只是一個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的平台。但是,提一個小小的要求,要想每天都在打開白雲飄飄網的第一頁都能夠看到自己的作文,那就得堅持每天都寫。這樣的話,就會被大家所記住吧。至少,不會立刻就忘記吧。

  想想,有時真的想停下腳來歇一歇,可又怕歇了一段時間之後,徹底的被人遺忘。真的害怕那種被遺忘的孤獨。雖然對象是這些素不相識的小作者。雖然,那位古代詩人也說過,江山代有才人出,合領風騷數百年。無論是誰,都註定被遺忘,可是,當下里,還是想被記住。

  有時想想,若自己真的一段時間不來白雲飄飄網,大概真的不會被誰記住吧。那樣的話,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

  所以,還是堅持每天來白雲飄飄網。為了,那小小的,可以被誰記住。

您正在瀏覽: 誰會被記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會被記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