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聆聽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批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曾被批評過,被批評的滋味並不好受,但無論我如何,我們都需要接受這些批評。因為批評可以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可以使我們不斷改進,直到發揮到最優的程度。批評好比一本法律書,記載着我們所有的過錯,也將我們所需要注意的內容全部展現在裡頭。

  小時候的我們從來都有倔強的時候,也因為我們太小不懂事,太調皮,常常會犯一些錯誤,在經過這個成長的路途中,我們受過許多人的批評。也許是老師,也許是父母,也許是鄰居,或者是陌生人,無論是誰,在那時,我們所犯的錯誤,所做的荒謬的事,都會有人替我們指出。

  那個時候我們不應該心懷怨恨,更不應該覺得愁苦,我們應該做的應該是樂觀去接受,欣然去面對。我們應該知道這些所謂的批評對我們都是有積極的用處,它可以讓我們懂得自己的不足和缺點,然後及時改正,那麼以後,我們所犯用一個錯誤便少之又少,深圳市改掉這個缺點。

  請我們聆聽批評,不要因為別人的指責或者批評就悶悶不樂,難過好幾天,更不要不思進取,甚至是貿然頂撞,這樣會使自己的品行逆向循環,不僅對我們沒有益處,我們反而還會變得愈加不好。面對批評,我們也要理性接受,因為不一定是所有人的批評都是正確的,我們要理性對待。

  批評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改變自己確定的一個方法,它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接受教育的機會。面對批評,我們應該細細聆聽,它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幫助,會讓我們在人生的途中漸漸看清前進的道路。請我們細細聆聽批評,要鼓起勇氣,耐心傾聽,做得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聆聽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