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哭的聲音,多麼地悲痛呀!看那一個個的垃圾帶在水中飄揚,那蔚藍的海水在一轉眼之間變成了灰色的,我不禁心絞痛,以前那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到哪兒去了呢?這不就是我們人類的“結晶”嗎?我們讓大海哭泣,是我們讓那蔚藍的海水漸漸變成了臟髒的。大海,我們的好朋友,我們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呢?在我們心情煩躁的時候,看到它那蔚藍的海水時,煩惱和憂愁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每當我心裡一有心事,我總是向著大海傾說,我的心事就解決了。大海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而我們卻給了它怎麼樣的回報呢?把它的“生命”給毀了,不只他的“生命”給毀了連那些原本自由自在生活在大海懷抱里的生物,也會隨之消失,難道我們就忍心親眼目睹這個悲劇嗎?難道就無法挽救了嗎?人類呀!快點兒清醒吧!大海需要我們的保護呀!讓我們一起挽救這個悲劇吧!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與大海做朋友,短暫的時光,美好的回憶,都會永久永久。 

聽~世間的萬物都有着生命,但都被我們人類一步步消滅了,它們正在哭泣着呢!但我們卻沒有仔細聽過,從今以後,我們一定要仔細聆聽世間的萬物。 

您正在瀏覽: 聆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