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理解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解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很多理解,有的人認為擁有金錢、名利、地位才是幸福;有的人認為擁有親情、友情、愛情才是幸福;我不這樣理解,我理解的幸福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我理解的幸福很簡單也很平凡……..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就是幸福;擁有愛我的和我愛的爸爸媽媽就是幸福;擁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就是幸福;擁有一個健全的身體就是幸福…….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家是溫暖的港灣,也是我心靈的歸宿,有了家,我有了歸宿。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和我愛的爸爸媽媽,在生活中爸爸媽媽無微不至關心我,照顧我,在學習上,他們認真的幫助我,當我失敗時,他們安慰我.理解我,當我成功時他們為我鼓掌,為我加油!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自己的知心朋友,我們一起哭過,笑過。當我開心時我們一起分享;當我難過時,她成了我的傾訴對象,安慰我、都說朋友是一盞明燈,我認為這是真理,因為她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使我不在黑暗中徘徊。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健全的身體;記得在殘奧會上的一個女孩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是四川災區的災民,地震無情的奪走了她的左腿,八歲的她的夢想是做一名出色的芭蕾舞演員,為了這個小小的夢想她奮鬥着,但無情的地震把她純潔的夢想破滅了,比其她,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健全的身體…….. 

  對幸福的理解多種多樣,我理解的幸福很平凡,但平凡中也有美麗 ,我理解中的幸福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理解的幸福永遠是最平凡最美麗的!我很慶幸,因為我理解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理解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解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