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比紅花更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比紅花更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誰比紅花更艷? 標籤:小紅花作文

  誰比紅花更艷? 

  城廂中學 

  初二一班 

  張澤 

  荷花為何清麗?是綠葉相襯着;牡丹為何嬌艷?是綠葉相襯着;菊花為何芳艷?是綠葉相襯着。因此,比紅花更艷麗的,就是那很不起眼默默無聞的綠葉! 

  綠葉托着惹人的紅花,嬌艷無比,盡顯妖媚。人們往往將千寵萬愛給予花朵,對於 綠葉則不聞不問。它們判若在兩個世界,一個在天堂,另一個在人間。紅花遮擋下的綠葉,無私奉獻,不因世俗的偏見與責問而氣餒。默不出聲的、兢兢業業的、任勞任怨的奉獻一生! 

  春天,大地上萬物復蘇,小小的柔弱的葉子早早起床,努力伸展身軀,並迅速成長,接受陽光,吸收水分為紅花提供“營養早餐”,願花兒更紅更鮮!夏天,大地被炎熱吞沒,綠葉伸出纖細的雙臂,遮蔽烈日,為人們帶來一片陰涼,使人神清氣爽。 

  秋天,清風送爽,溫度下降。葉子的一生也將要結束,它隨風飄零,葉落歸根,既給大樹保溫又為來年做養料。看,黃葉漫山遍野,為大地披上金縷衣,就像一幅優美的畫卷!冬天,寒風凜冽,雪花漫天,這是為綠葉致以崇高的敬意! 

  綠葉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俯首甘為孺子牛的精神,不正如我們敬愛的老師嗎? 

  每當夜深人靜,老師依舊在為我們批改作業,那燈光漂白了牆壁,皺紋慢慢爬上額頭,那銀絲也悄悄來臨。您全然不顧,在我們在慢慢長大、成熟的日子裡,您卻不知疲倦地埋頭工作。親愛的老師,您一如既往陪襯着我們未來的紅花!您就是綠葉,為我們傳播知識,講授道理,教如何做事,怎樣為人。盡心儘力的奉獻着一切!當我們成功時,您卻在遠遠的看着,笑着。老師,您是蠟燭,您是燈塔,您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指南針。您的職業樸實無華,令人敬佩! 

  的確,您沒有歌星優美的聲音;沒有畫家多彩的畫筆;也沒有科學家的無盡的才華;但卻在平凡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您就是比紅花更艷麗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誰比紅花更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比紅花更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