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沒有誰比你討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沒有誰比你討厭了!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沒有誰比你討厭了! 標籤:沒有誰作文 討厭作文 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為什麼,為什麼你那麼讓人憎恨?我這樣問你,你會回答嗎?這其實也是一種適應生存的本能。我沒有理由罵你,但我可以談論你!最起碼,你不要太過分了!

  每天晚上,都在廣場度過歡樂時光,和朋友們一起玩,真是開心極了!廣場的夜景,亦然美。音樂令人賞心悅目,都不想回家了。老人,小孩,青年,中年,都在那裡做自己想做的事。沒有約束,沒有顧忌,一切都忘了......每到周日,還有消夏晚會呢!那時候,廣場人山人海,門庭若市!人頭攢動,可熱鬧啦!我們康保是二人台的故鄉,二人台演的可好了。

   我經常和夥伴玩得快11:00才回家,可是,這兩天不知怎的,可惡的蚊子突然多了起來,讓許多人身上多了許多紅色的大包,都是被蚊子害的,在進一步說,我恨蚊子。不知什麼蚊子,把我的左腿叮了一個大大的包,真是好癢。我的左腿腫了,顯得腿好粗,哎!現在我渾身上下已經讓蚊子叮了是一個疙瘩了!真是好討厭,好可惡!如果我是科學家的話,一定要先發明把蚊子除光的東東!每個人,都帶着包包學習、工作、玩耍...真是好不自在。

   蚊子呀,請自重些吧!你不要太貪得無厭了,我知道,你吸我們的血,是為了繁殖後代,但你總不能不顧別人的感受,只顧自己吧?你未免太自私了!你還能傳播病毒,如果你叮得前一個人有什麼疾病的話,再叮我們,就會把疾病傳染給我們,這樣對於我們太不公平了吧?一個好端端的人,平白無故的就傳染了一種疾病,真是好奇怪!哪知,竟是你搗的鬼。你們這幾天成群結隊的打擾我們,破壞我們“美好”的生活,不覺得慚愧嗎?請自覺的收斂一點吧,不要讓我們再討厭你,我們可以做朋友啊!何必做敵人呢?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答應,理由是:我們還要繁殖後代呢!我很想和你們簽訂一份協議書,我們可以做朋友,你們在好好考慮考慮吧!與其做讓人辱罵的蚊子,還不如做人類的好朋友呢!

   蚊子真的很令人討厭,我希望它們滅絕、消失。科室,有些不切合實際,但我真的好希望!如果她們和人類成為好朋友的話,也許,我就不這樣認為了!

蚊子,求求你們別吸我們的血了!

您正在瀏覽: 再沒有誰比你討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沒有誰比你討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