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 標籤:小紅花作文 我不要作文 我要做好作文 我要做好孩子作文

  紅花和綠葉曾經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們互相配合開出了一束很美麗,很美麗的花朵,每當路人從他們聲旁走過時,都會讚歎一聲:“這話真漂亮!”

  但是有一天,紅花和綠葉吵架了。

  “沒有你,我會更美麗!”紅花說。

  “真的?”

  “每個人都在誇獎我,那有一個人在誇獎你啊?!”

  “可,或許,沒了我你就不會那麼漂亮了!”

  “你別自欺欺人了,沒有你,我會更美麗!我將會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花朵!”

  綠葉傷心的離開了紅花。

  綠葉走後紅花總感覺好象失去了點兒什麼。每天雖然還是和往常一樣,身邊有很多人經過,但她卻再也沒聽到一句讚歎的話。她,開始後悔了,她把他找回來,她每看到身邊經過的路人都會問一句:“你看到綠葉了嗎?”每個人的回答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沒有!”事實上,綠葉在離開紅花后枯萎的更快了,很快的,他就死了。可紅花卻並不知道,仍在日復一日的找着。漸漸地,她也枯萎了。很巧,她在地下看到了他。他們一起去接受天使的“安排”。

  天使說:“你們其中只有一個人能做紅花,接受萬人的讚美,另一個人只能做綠葉。綠葉,你先選擇你要做什麼”“我還做綠葉!”綠葉堅定地說。“你不做紅花,不接受萬人的誇獎?而要當一個不起眼的綠葉?你甘心嗎?”“我甘心,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綠葉更加堅定了。“好吧!綠葉下輩子你仍然是綠葉。”“可是紅花,”天使說,“因為綠葉,你可以在做花,但是不是紅花了,是一朵很醜很醜的花。你願意嗎?”紅花不吭聲。綠葉說:“我不願意!紅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讓它長得美麗!”“她都拋棄你了,你還要幫他?”“嗯、幫!”“你用你自己換取她的美麗,你願意嗎?”“願意!”“紅花,我為了你有這樣的朋友而高興,下輩子你還是你的紅花,最最美麗的花朵!”“謝謝天使!”“謝謝天使!”他們高興極了。而且天使把他們安排在了一起。

  “綠葉,我傷害了你,你為什麼還要那麼幫我?”

  “因為你是我朋友!”

  “可是我當初都那麼說你了,你還幫我?”

  “你是我朋友!”

  “那……”

  “好了好了不要說了,你是我朋友,這就是答案!”

  紅花掉線了悔恨的淚水。

  他們的感情更好了,開出了世界上最最美麗的花朵!

  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蛟河口中學初一:李景潤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做紅花,我只做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