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贈送小紅花”活動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贈送小紅花”活動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贈送小紅花”活動有感 標籤:小紅花作文 生動有趣作文 參加作文 小紅帽作文

近期,我校舉辦了“贈送小紅花”活動,使我收益非淺。自活動開展以來,好人好事無處不在,就連我剛滿三周的小表弟,在我的影響下也知道把小區地上的果皮撿起來扔進垃圾箱了......“小紅花”精神象春風吹遍了全校和各個小區的角角落落,我和我們整個安居小區的人們都被它渲染着、感動着。 

  “贈送小紅花”活動是我校多年持續開展的一個集體活動,每年舉行一次,它的主要目的就是讓我們在做好事時或看見他人在做好事時贈送他一朵小紅花,鼓勵我們去做更多的好事,讓我們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人。 

  我記得開展“贈送小紅花”活動的第一朵小紅花我送給了媽媽,因為媽媽常義務打掃樓道,我就送給她一朵小紅花。當時還受到了陳老師的誇獎:“不管對方是誰,只要她做了好事,我們就可以送她一朵小紅花”,我對“贈送小紅花”活動有了最初的認識。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開展“贈送小紅花”活動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它促進了親人、師生、同學、朋友、鄰里以及與陌生人之間的和諧,溝通了情感,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它使壞人變好,好人變多,它是愛的使者,是愛的源泉。所以我和我的小夥伴都積極的參與,讓每個默默做好事的人都能得到一朵小紅花,都能得到人們的認可,讓她們的精神得到發揚,讓更多的人向她們學習,讓愛在春天裡洋溢! 

  寫到這裡讓我想起一句話:“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確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幫助別人只需從身邊做起,只有多多幫助別人,自己就會得到更多的快樂,我體會到了,所以我要多多送出小紅花,更要多多得到小紅花! 

  衡水市滏陽小學五年級(1)班

  李相楠

您正在瀏覽: 參加“贈送小紅花”活動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贈送小紅花”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