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伴我走過春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走過春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愛猶如冬天溫暖的陽光,暖和了我的心。母愛猶如黑暗時的燈光,照亮了我前進的路。母愛猶如乾渴時的一杯水,滋潤了我的心靈。

  母愛猶如……

  一年之計在於春,而你在外地幫助別人幹活時,我卻不小心被在路上的石頭大叔搬倒,嘴唇縫了好幾針,而您聽爸爸說后,二話不說的趕回了家,看到了我的傷口,我第一次看見您哭了。我感到十分酸辛,我鼓起勇氣對您說:“媽媽我不痛。”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看見您笑了。等到早晨起來,我看到了您那雙熬得通紅的眼睛,我真想哭。終於到了收穫的季節了,我卻在考試中沒有考好,於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中,您看到了我的樣子,便對我說:“沒有考好吧”我傷心的點了點頭。我準備好了挨皮肉之苦的時候,誰知您卻對我說:“在兩到縣城裡去吧!”我吃驚的點了點頭。在路上的景物,並沒有吸引落魂的我,而您卻說“鑫鑫鼓起勇氣和信心,爭取功課下一門考試”,我自信的點了點頭。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就是用藍天做紙,大海做墨,也寫不完母愛。

  陝西渭南白水縣馮雷鎮初一:黨一鑫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走過春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走過春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