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像一座巍峨的大山,母愛如涓涓細流;巍峨的大山是碧藍的天,涓涓細流是寬廣的地;天地間出現了一個快樂幸福的空間——就有了我溫馨和睦的家。

  在這裡,媽媽是我的“營養師”和“保姆”,爸爸則是家裡的“頂樑柱”和“家庭輔導老師”。他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我的生活和學習。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五歲的我高燒不退。爸、媽二話不說推騎車子載我去醫院。一路上他們不顧天黑路滑,為我撐着雨傘,不停的安慰着我。到了醫院,我毫髮未濕,雨水卻順着他們的臉頰、發梢、衣角不斷地向下滴。醫生來了,經診斷是急性胃炎,需要住院輸液。我怕的“哇哇”大哭,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的說:“沒事的,我的寶貝,媽媽知道你是最棒的!”輸液輸到一半,我覺得渾身冰涼。爸爸媽媽輪流為我用暖水袋敷着胳膊…在他們精心的照顧下,我的身體很快好起來了。

  父母不但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也不斷的幫助我、支持我、鼓勵我。雖然他們工作很忙,可是學校里的所有公益活動、親子活動、家長會,他們從來沒有缺席過。還記得有一次媽媽作為家長代表,在班裡的家長會上說過這樣一句話:“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長處,做為家長不要只顧着看別人家的孩子的長處,挑自己孩子的缺點。要告訴自己的孩子,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是最棒的!”正是由於他們的支持和幫助,我的學習始終名列前茅。

  父母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三天三夜也說不盡。在這裡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您們!我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的。”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