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感動小學生的100位母親》一書,這本書講述了100位母親為了兒女做出的種種感人故事,使我受益匪淺。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這樣一個故事——《母愛的痕迹》: 

  一位母親帶女兒去滑雪,但不幸發生了雪崩。由於兩人穿的都是白色衣服,無法讓飛機看見。母親割破了自己的手腕上的血管,在地面爬行,救援人員來了,看到了一條長長的紅印…… 

  看了這個故事,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的眼圈有些濕潤。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母親是那麼偉大,母愛是那麼動人! 

  看着這篇文章,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媽媽平時處處關心我,體貼我,保護我,教育我……媽媽也對我有着深深的母愛。雖然我的媽媽沒有像文中的母親,那麼偉大,但媽媽對我的母愛都在於凡塵俗物瑣瑣碎碎中,媽媽在默默地愛着我!媽媽平日里的細心叮嚀,竟被我當成煩人的嘮叨,根本沒有體會到媽媽深深的愛…… 

  讀完了文章,我才深深認識到自己之前的錯誤。我想,我們這一代的孩子都一樣,只是覺得媽媽很嘮叨,卻體會不到“嘮叨”後面藏着的愛。我想,對於媽媽那偉大的母愛,我一定要靠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