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的始終認為母愛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感情了,能有誰會比你的父母更加愛你?昨天無意間又看到了這樣子一份偉大的母愛,我不禁感嘆這個母親得有多大決心才能親手送走自己的兒子。

  這天晚上,兒子沒有回去,而是就在了家裡,因為工作忙,兒子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回家了。所以母親很高興,跟他聊了很久。晚上兒子突然感覺不舒服,喘氣喘不上,母親讓他多喝點水,還給他舒了舒氣。可是過了一會兒子還是受不了,沖向了廁所,還喊着讓母親趕快叫救護車。可能作為藥劑師的兒子,已經知道了自己可能要出大事。過了一會,救護車來了,醫生告訴母親,孩子已經不行了。

  母親聽了以後,馬上就愣住了,她大喊着,我兒子沒病,他不會死的,不會的。在醫生的搶救之後,卻告訴母親,她的兒子就算救過來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植物人,另一種就是死亡。母親毫不猶豫的決定搶救,不管兒子變成啥樣,我都要。可是在重症監護室待了九天之後,醫生任然告訴母親孩子快不行了。母親當時突然想到九年前跟兒子的約定,兒子當時跟她講要是以後他發生了什麼不幸,要把他的器官捐給別人,那樣可以救更多的人。所以母親在聽到兒子快不行的時候,毅然下了這個決心。在見兒子最後一面的時候,母親跟他說,兒子,你放心,你交代媽媽的事,媽媽都記得,你放心吧……

  我很難想象在兒子還剩一口氣的時候,母親送走了他是有多麼的痛。我相信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的父母,還有誰能比他們還愛你嗎?努力的去愛他們吧!趁時間還早,趁他們還未老……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