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一種愛,無時無刻包圍着我們。是什麼愛呢?是無私,是偉大,是神聖的母愛。它是春天的溫暖,是夏日的細雨,是秋季的暖風,是寒冬的陽光。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做錯事情被媽媽批評后,心裡很不服氣,一氣之下,我就出門了。 

  剛踏出家門沒多久,我就暈倒了。 

  等我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了床上,我莫名其妙。我看見媽媽守在我身旁,睡着,心裡有些感動。可是,當我想起媽媽那天批評我的情景,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就偷偷的跑了出去。 

  媽媽醒了,發現我不見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到處找我,嘴裡還念叨着:“東東,你在哪?”我看見了,十分感動,熱淚奪眶而出。當我得知我發燒了,媽媽一直在我身旁,寸步不離地照護我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出來,含着淚說:“媽媽”。媽媽轉過身子,看見我安然無恙,撲過來,一把抱住我,激動地說:“東東,你怎樣了?你身子還好吧?”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跑出去,我不該讓你為我擔心,我不該撒嬌。”我心裡很內疚,很自責。媽媽卻說:“傻孩子,你是媽媽的心肝,媽媽只是教育你不要走錯路。世上哪有一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每一次打你們,我們的心裡之痛比你們的皮肉之苦更痛。”說著,媽媽的淚水就要從眼眶裡湧出來了。 

  頓時我恍然大悟,感受到了母親的愛是那麼偉大,母愛溶化了我心中的寒冰,掃去了我心中的灰塵,燙平了我心中的皺紋,捲走了我心中的垃圾。 

  於是,我和媽媽手牽手,一起回家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一直使我念念不忘。母愛是股股溫暖,是纖纖細雨,是陣陣暖風,是縷縷陽光。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神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