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六、七歲時,我在外面和幾個小夥伴們玩耍,這時,來了一輛車,我沒來得及跑,就被車撞了,鮮血從我的嘴裡不停的流我在那嚎啕大哭,在屋裡炒菜的母親聽到了我的哭聲,急忙把火一關,就趕緊報到了外面,把我抱了起來,飛奔到了醫院,在醫院裡,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在外面着急地走來走去,坐立不安,着急的淚都要哭出來了,醫生出來說:“沒事只是一點皮外傷,過不了幾天就會好的。”這時候媽媽什麼也聽不進去,趕緊跑到了病房裡,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睡一會吧?”媽媽說:“不,我不睡,你睡吧,於是,我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睡醒來,看到了媽媽眼睛裡布滿血絲,龜裂的手摸着我的手,嘴唇都已經裂了,還有一點血跡,我看到了,說:“媽媽,您再睡一會吧?”媽媽帶着堅定的眼神說:“我不睡。”我本想在對媽媽說些什麼,可是媽媽說的話都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了,世界上什麼事都比不過母愛。

  五年級:酷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