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世界上最偉大的一種愛。她沒有父親的嚴厲;沒有朋友間友誼珍貴;沒有親人間相互關心的快樂……

  只有那種細膩柔滑的情感,令人一想起來就感到無比舒暢。

  還記的那個夜晚風雨、交加大風暴雨一齊襲來,在學校的窗戶里隱隱看到狂風刮過的痕迹,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驚恐的臉,不覺驟起眉頭。想了想,自己家肯定沒人來接,心口一緊,看向了最好的朋友,但是呢?危難在即人人自危,沒辦法,今天看來成了落湯雞了。望着大雨,無奈的搖了搖的頭,老師立馬放了學,望着教學樓,身影漸漸消失了,心在一點點濕潤,在雨中淋着。心情一點點濕潤,剛剛踏出校門,在人群中尋找着。沒人,唉!沒辦法!這時頭頂上的的雨少了一些,抬頭一望,原來是媽媽,欣喜之下卻不知道要說甚麼,母親看了一下我,笑了笑,摸了摸我的頭,看了看我,拉着我的手就往前走。我心裡的高興無法言語,也看了看媽媽,高興的心情無法言語,看了看母親那背影,這才明白《遊子吟》所含的哲理母愛,人這一生中最幸運的的不是當一個成功的人,而是擁有一份你不理解的母愛,就像“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天下間有幾人能理解母親呢?我看沒有幾個。

  母愛是人間最溫暖的愛,你們說呢?

  鳳城學校初二:劉培昭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