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晴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晴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寬的不是沙漠,也不是大海,是母愛;最長的不是河流,也不是歷史,也是母愛。——題記。

  母愛,就如那浩蕩無邊,萬里無雲的晴空,隨時籠罩着我,隨處可見。

  那是一個陰雲密布的早晨,母親用自行車送我去趕考,雨突然無情地傾向人間,母親趕緊停下車,將那唯一一件雨披給了我“快穿上。”乾淨而利落的三個字聽得出命令的口氣,她說完便頭也不回地往前騎,我的心咯噔了一下,等我反應過來要說聲謝謝時,留下的只是一個在雨中奮力前行的嬌瘦的身影。

  來到考場,待我下了車正準備進去時,突然一種聲音朝我傳來“佳佳,你能行的,加油!”那種聲音帶有磁性。我回眸的目光又正好觸及到她哪一個加油的手勢,我的心頓時好像被什麼填滿了。

  考試期間,那一句話語,一個手勢,一個動作,,不停地在我腦海里回蕩,還有那一雙充滿愛的血絲的回眸。很快,我便答完了題,放下筆,看到天空不知什麼時候已晴空萬里,湛藍的天空夾雜着一絲白,那是母愛的顏色嗎?

  打了鈴,我飛快地走出考場,仰望天空,盡情地感受品位母愛,想到母愛也如這蒼穹般闊大無比,無時無刻,任何地點都能見到,感受到;母愛又如這萬里無雲的天際,不帶一絲雜污,用無盡的身軀去包容,去關愛每一樣東西。

  “看什麼呢?”有一陣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哦,我在看你的那可慈愛之心呢”

  無錫市江南中學初二:聶晴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晴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