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孤獨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母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別人說今天回家要挨爸爸的打,而我只有眼羨。——我能夠被爸爸打都是一種幸福……

  享受不到父愛,只有母親那雙期待的眼睛,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和那張充滿了歲月蒼涼的面龐。我無言,有的只是陣陣心酸,串串淚行……

  媽媽是一個好強的人,這個世界上我最佩服的就是我的媽媽了。有哪一個女人這麼多年領着兩個孩子一年一年的過,等着自己的丈夫早點回家,和我們團聚。

  青春風鈴

  爸爸這個詞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當和同學們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別人提起自己的爸爸的時候,我只是聽聽,我嚮往他們享受的父愛。當別人說今天回家要挨爸爸的打,而我只有眼羨——我能夠被爸爸打都是一種幸福!至今,我只記得他的模樣,但他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陌生,我只知道他是我的爸爸,但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在家裡,是媽媽含辛茹苦拉扯我們長大的。

  記得去年寒假,我肚子疼得要命,送到醫院,說是闌尾炎,要動手術。媽媽東奔西跑,借了錢給我交醫療費。手術完后一個寒假她都不讓我去玩,什麼都不讓我做。她似乎更忙碌了……後來,我能下炕了,好想給媽媽幫一幫家務,媽媽卻不同意:“你別忘了你還是一個病人……”可我心裡特別難受。到上學時間了,媽媽要我向老師請假,不能做運動。我卻怕同學們說我,沒敢請假,被媽媽罵了好幾次,我才鼓起勇氣說給了老師。

  媽媽從來不管別人的閑事,別人背後罵她,她什麼也不說,她只有忍。我曾看見過她背過人去偷偷地抹眼淚。那一刻,我的心都顫抖了!

  媽媽特別能幹,也特別能吃苦,是個急性子。她從來都不認為別人種的莊稼比自己的好。我們家的莊稼比別人的都早,她才有時間抽出身給別人幫忙,或者出去掙錢填補家用。秋天掰玉米的時候,天沒亮就起來去割玉米了,可以省很多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澆水總在晚上,媽媽連覺都睡不上,黑燈瞎火一個人,我只好給她做伴,第二天還得去上學。

  我是一個話不多的孩子,當別人說我是……的時候,我只想哭,為什麼生活在這麼一個家庭中。有時我想:媽媽現在所受的苦,也許後半輩子不會再有了,我一定不會再重複媽媽的經歷,我一定會改變媽媽的生活。只要我努力學習,我堅信。

  享受不到父愛,只有母親那雙期待的眼睛,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和那張充滿了歲月蒼涼的面龐。我無言,有的只是陣陣心酸,串串淚行……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