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待是一雙強有力的翅膀,它抖動着,等待時機的到來,然後展翅高飛;等待是一葉堅而穩的扁舟,它凝滯着,等待時機的到來,然後揚帆遠航。等待,充斥着人的一生。

  我在等待,等待一個屬於我的機會。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熬過了一切的苦都將化作為甜;熬不了,苦便成了無盡的淚水,因此並不是所以的等待都是會有美好的終結,而那屬於我的機會來到我的身邊卻有悄悄得溜走了。

  曾經,是他的一句話激起了我心中千層波浪,一起一伏,都因為他的一句話:“好吧,再試一試。”中午,當我們一起來到了夢想的第一步階梯可卻要無功而返時,我沒有怪任何人,因為我還有等待。當我們一起等待他時,我知道事實告訴我,等待是一座大山,它無情得擋住了一群青春少年的尋夢的旅途。

  在我的記憶里,是他又劃上了一條不可磨滅的傷痕,我不明白,為什麼,難道這個世界總是有這麼多的不公。也許,這就是一段等待的回憶,一段悲傷的黑色河流,永遠不能跨過。

  從那以後我經常穿着能夠掩埋我小小身體的服飾,我不願把我內心的想法告訴任何人,往往是一個人。在別人的眼裡,我是孤獨,絕望的,是的我真的絕望了,我不願回到那個不向懂得的回憶中去。

  絕望的我經常在夢裡驚醒,夢到一個人站在山腳下,卻怎麼也無法攀登上去。在黑夜裡,我害怕。可是又有誰知道:夢裡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