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完最後一頁,空氣中似乎凝固了一種沉默的元素。也許,文章的開始就已經意味着結束。人生如夢,夢醒如初,初識花落,落也無助……時間,流逝着這太多太多的快樂,“情義”二字,牽動這幾位主人翁的歸宿,這就是命運?漫漫長路,走來好辛苦,難道說,上帝已在冥冥之中,將這一出出悲劇,定格於與掙扎不堪的無奈之中?朋友曾告訴我,這本書是笑出來的悲哀。所以我決定忍住不讓自己傷懷,不原讓自己用那一無事處的淚水去安慰那些散落天涯的孤魂。可悲的是,當看完那首童謠后,一滴淚終究還是抵不住精神崩潰的噩夢,悄然划落。

  滴淚珠就在那個“少”字後面慢慢被風乾,最後烙下一個空空的圓環。我想,這就是花落的句號吧!我用一句話來說:“永恆的美麗都是易碎的,短暫的歡樂都是難忘的!”大概,這就是我看《夢裡花落知多少》的感觸吧?!那些青蔥歲月里的風,總愛輕輕地從我們臉上拂過,然後有狠心地在我們臉上刻下憂傷,刻下歲月無法抹殺的痕迹。時光的洪流中,風,依然輪迴着,而我們,總會停留……用了一天的時間讀完了這本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境會如此複雜,或許對一個詩歌愛好者來說,這,算是一種本能反應吧。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