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月的夜晚我覺得空虛與寂寞。雨後的夜晚,微風拂過,露出一絲涼意,不禁使人沉浸在悲傷之中。 

  我們總會慨嘆與花開花落的匆忙,我們總愛說,時光帶走了太多美好的事物。春季秋逝,往來交替有誰能抵擋住。風過無痕,雁過無聲,藍天依舊多的只是那份成熟。 獨自一人靜靜的思考,心裡有太多的不解與疑惑。往事如煙,童年夢裡它如花般一樣,隨風飄落。經過時間的淘洗,剩下的便永久不能忘記。 在往來無聲的歲月中,太多的人匆匆而過,有人早已被忘記,而有的人終生難忘。 

  歲月塵封了太多的往事,當我們驀然回首會感嘆萬千。感嘆歲月是如此匆忙,如繁花落盡僅存一份沉默在心間,留下的只是無限的牽念。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