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有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一個剛剛過去的假期中我讀了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頗有感觸,再買的時候聽書店的售貨人員說這本書很暢銷,在讀完了之後,我終於明白了,它為什麼那麼暢銷。

  這本書並沒像其他書寫那些天荒地老的愛情,也沒有感天感地的偉大親情,寫的僅僅只是一種友情,一種地久天長的友情,一種無私奉獻的友情,一種被“愛”包圍的友情。林嵐和聞婧的友情真的很讓人羨慕嫉妒恨啊!但是更多的還是感動。看完了這本書,我一直在問我自己,我是否也會像聞婧那樣為了自己的好姐妹付出自己的一切?或者有沒有人可以像她那樣為了我可以不顧一切?回答是“不”我也不想要這樣的結果,可這事實,我羨慕她們,林嵐和聞婧‘狠’幸福,我嫉妒他們,因為她們的友情我沒有,我也恨,為什麼我不是他們中的一個!!林嵐和聞婧還有微微都是屬於性格開朗,風風火火,說一不二的。但他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麼多事情,原本陌生的人都闖進了他們的幸福生活,正因為有那陌生人闖進了,才會發生哪些本不該發生的事情。自從認識姚姍姍和李茉莉,他們的生活可謂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雖然她們兩個性格開朗但是在這勾心鬥角的社會中他們可怎麼生活呀,這麼單純的的兩個人在這個社會中可真是不知道他們應該怎麼活下去,李茉莉在白松面前裝出一副“清純佳人”的樣子……姚姍姍在顧小北和林嵐之間挑撥……反正姚姍姍和李茉莉就是那種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唉!無奈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還好有陸敘和武長城在聞婧和林嵐,能讓他們感到絲絲的溫暖。可是為什麼結局那麼悲哀,好人死了壞人卻還活在世上,對陸敘來說太不公平了,反倒便宜了姚姍姍和李茉莉了那兩個無惡不作的人了。世上的人們都好單純,怎麼經得起她們這種人的折騰啊?直到現在,我依舊很感動,林嵐和聞婧在面對她們的時候,還是願意為了對方無私的奉獻出一切,實在很另人感動……

  ‘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坐在桃樹下

  風在林梢鳥兒在叫

  不知怎樣你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初一:孔君婕

您正在瀏覽: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