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到底為什麼這麼暢銷?我不清楚,真的,直到我讀完這本書,我終於know了.書里既沒有寫什麼天荒地老的愛情,也沒有寫什麼感天動地的親情,有的僅僅是一種友情,一種天長地久的友情,一種無私奉獻的友情,一種被“愛”包圍環繞的友情!林嵐和聞婧的友誼讓我羨慕,嫉妒,更讓我感動。看完了這本書,我在心裡不停的問自己,我能有她們這麼偉大的友誼嗎?我可以為了朋友而不顧一切嗎?回答是:“不”,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的結果,可我必須面對,因為這是事實啊?!我羨慕她們,因為林嵐和聞婧都很幸福,彼此都有這麼好的朋友嫉妒她們,因為我沒有得到這麼偉大的友情被她們所感動,因為她們可以為了對方而放棄一切!林嵐和聞婧都是那種特開朗的瘋丫頭,不管作什麼事都是風風火火,雷厲風行的!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也多出無限可能,這首《一起開始的旅程》送給林嵐和聞婧再合適不過了.自從認識了李茉莉和姚姍姍,她們的生活真的可以說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林嵐和聞婧雖然開朗,可她們卻單純的可憐,在這個人人都勾心鬥角的社會裡,這麼單純的兩個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生活!李茉莉在白松面前裝出一副“清純佳人”的樣子……姚姍姍在顧小北和林嵐之間挑撥……反正姚姍姍和李茉莉就是那種惟恐天下不亂的人,唉!無奈啊~!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呢?不明白,上帝怎麼讓這種人來到人間呢?她們的到來只會給世界增添……世上的人們都好單純,怎麼經得起她們這種人的折騰啊?直到現在,我依舊很感動,林嵐和聞婧在面對她們的時候,還是願意為了對方無私的奉獻出一切,實在很另人感動……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