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告訴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告訴了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裡花落知多少〉告訴了我……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

自從看了“第四維”《夢裡花落知多少》后,我才發現我竟是一個在生活中對自己,對別人唯唯諾諾的人,我很是佩服聞靖的敢做敢當,還有微微和火柴對別人的“姐兒們意氣”,但這些我卻不知道是為什麼,我一樣都不可能和她們一樣。也許這就是小說的所獨有感覺,空中樓閣的感覺!但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讓我痴迷的感覺。可是我卻覺得很遺憾,遺憾我還小,遺憾我沒有像書中說的“鐵姐們兒”。不過我覺得這本書給我的經驗要比遺憾多得多,比如說:我知道了人不可貌像,像李茉莉一樣的蛇蠍心腸是根本不可以從外表上去衡量的;還有姚姍姍的一套騙術,也是不可能從外表是看出來的啊!這也許都是作者編造出來的,但我也相信會有這樣的事實! 

  其實這本書告訴我的不僅只是這些,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人當然會有不同的看法,所以還是希望讀者去自己親自去“品嘗品嘗”咯!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告訴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告訴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