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它宛如水那般清澈,透明。宛如雲那樣的飄渺,宛如霧那樣的朦朧。從雨中,我也可以感受到愛。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給大家的行動帶了了不便。但今天確有好轉,我看天氣有好轉,就不再帶那連續幾天給雨“洗禮”的傘。我不喜歡雨,因為它也會讓我給它“洗禮”。於是踏着輕快的腳步去上學。

  下課間,往窗外拿略顯陰沉的天空望去,不料,天空逐漸變得暗。再過一會,電光由天邊移到天頂,雷聲由遠而近,雨點就“叭叭”的落下來。心情瞬間低沉起來,“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帶雨傘!”眉頭擰緊了。接下來的幾節課,我都是在為著“善變的”天氣苦惱着。

  放學了,我站在走廊里,望着善變的天氣,心裡不停的抱怨着。也許是因為老天聽到我對她的不滿,雨就下的越來越大,越來越猛。都潑到我的腳下,我也不由自己的退了幾步。這時,天空奏起一曲驚動人心的音樂,“雷聲和着雨聲,風聲也跟着和了起來。好像天要塌下來似的。我心中正期盼着有一位”救雨人“前來解救。

  真的,我放眼望去,那熟悉的身影,是母親,母親到處望眺,我知道她想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我。於是,我便大聲的呼喊“媽”,一邊竭力的呼喊,一邊又使勁的向母親揮手。不一會兒,母親就看到了我便向我跑來。我可以模糊的看見,母親手裡拿着一支雨傘,是特意來給我送傘的。

  母親對我越來越接近,看見母親那亂蓬蓬的頭髮,是因為急促奔跑吧,無情的風把雨傘吹歪,母親似乎沒有多少力氣與風抗爭,只是儘力的向我跑來。碩大的雨珠無情地打在母親的身上,似乎很疼。母親靠近了我,我能很清楚的看見,母親的身上全濕透了。並且母親的身體在微微的顫抖着。母親遞給我雨傘,溫暖的問了一句“沒淋到雨吧?冷嗎?“

  “恩,不冷”我深情的望着母親那閃爍的目光。

  心中湧起一股暖暖的愛意。

  牽着母親的手,打開母親送的傘,和母親一同踏着這輕盈的雨。雨中濺起透明的雨花,兩個身影漸漸地消失在朦朧的霧中。

  那陣大雨不久就停了,各處的水流汩汩作響,池塘邊的蛙聲交織成一片。看!天空上還掛着一道徇麗的彩虹,那是象徵,是從黑暗到光明的象徵。

 初二:鄭凱音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