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愛 

  愛,一個多麼讓人親切的字眼,像一篇優美的散文,又像一條源遠流長的河流……我們每天都沐浴在愛的甘霖中,享受着那春天般的關懷。 

  小的時候,總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因為媽媽的身體好暖和,好舒服。 

  歲月如流,媽媽老了。我卻長大了,變得懂事了。 

  那是深秋的一天,風兒呼呼地吹着,地上的枯葉和塵土滿天飛。黑雲布滿整個天空,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口黑蓋,不一會兒,大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我突然想起自己沒帶傘。糟糕,看着同學們已紛紛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卻獨自一人還站在教室門口,便急得直跺腳。真想大哭一場。正當我失望之時,在傾盆大雨中,一個穿着粉色雨衣、粉色雨鞋,拿着棕色白邊雨傘的人,進入了我的視線。“那……,不就是媽媽嗎?”“真的是……”心中那種失落的心情頓時消散。當媽媽跑到我身邊時,雨衣、雨鞋上全是泥水,臉上也是濕濕的。看到這裡,我一下子撲到了母親的懷裡,再一次感受到了她的溫暖。而她只是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 

  在雨幕中,一對母女依偎在棕色白邊的雨傘下,臉上蕩漾着幸福和喜悅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蘑菇。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