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做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做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動叫做母愛 

  臨澤縣第四中學八年級(1)班 趙雷 

  感動如清晨的一絲微風,讓你豁然開朗;感動如一泓清泉,讓你蒙塵的心靈得到慰藉;感動如一團炙熱的篝火,讓你燃燒心中的世界。 

  幾年前,我的大舅因為一次車禍事故,讓他的手永遠失去了活動能力。他永遠不能自己動手吃飯,永遠不能自己動手穿衣。 

  這對於一個城裡家庭也不算什麼大事,因為有錢,所以不成問題。但對於一個農村家庭來說這永遠是一塊心中的石頭,永遠放不下來。  

  大舅的家在農村,經濟也不富裕。但是二爺爺和二奶奶永遠也不放棄他們跑便了全國大大小小的醫院,目的就是一個——治好大舅的病。但是大舅的病就是不好,久而久之手上的病牽連到了腿上,每次大舅走路的時候就一顛一顛的,讓人看了就會心裡感到忐忑不安。 

  大年初一的時候,大舅卻病到了,每天倒在床 上,茶不思,飯不想。沒有辦法二奶奶只好雇了一個私家車,把大舅送到縣醫院。 

  這一去就是一個月。有一次,我到醫院去看大舅。一見到大舅,發現大舅整個人瘦的就是皮包骨頭,沒有一點兒“膘”,二奶奶也一樣,整個人一天無精打采,沒有一點兒精神。出院之後,二奶奶和大舅 兩個人就變了一個樣,臉黃的就象塗了漆一樣。大舅也只是感冒好了,手卻一點兒起色也沒有。 

  二奶奶也用盡精力,但是大舅的病就是不好。母親就是這樣,為了兒女的健康,用盡精力。甚至連自己也無暇顧及,雖然已經是這樣了。 

  母愛就是這樣偉大,這樣讓人為之感動。 

  指導老師:董建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做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做母愛 暫無評論